首页 - 新闻动态 - 详细信息

新椰牌椰浆与小作坊冷冻椰浆相比较作者:海南天美食品有限公司   发布时间:2014-09-18   信息来源:海南天美食品有限公司    浏览量:

QQ截图20151104175751.jpg

1446631181990008.jpg

答:我们天美椰浆同小作坊及一些微小企业生产椰浆存在较大的差别。这就很好地解答如下问题,为什么用我们的椰浆生产出来的椰子汁,不仅质量稳定,且味道鲜美;而用其他小作坊的椰浆生产椰子汁,很不稳定,常出现分层、豆腐花,变质酸败?这类情况属于必然的结果,具体理由是:

 

1、椰肉原料选取:我们精选一等优质新鲜椰子肉;小作坊一般以劣质椰肉制作椰丝,当天加工的椰肉,往往一概采用。

 

2规模设备工艺:我们是海南最大的椰浆生产基地,也是唯一专业生产乳化椰浆的厂家,日产量20吨以上,小作坊顶多生产2吨。我们设备先进,生产出来的椰浆稳定、均质、卫生等;小作坊设备简陋,粗放生产,产品很易酸败。

 

3、环境卫生条件:我们从原材料监控、到车间环境,对所有环节消毒、隔离,配备卫生帽、口罩、专用工衣制服等;小作坊生产环境,蝇、虫、蚊子到处飞舞,积水、污垢随处可见,卫生条件难以想象。

 

4、技术客服水平:我们有科研技术队伍,能够解答客户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,也可以根据客户需求,量身定制配方和开发新产品。小作坊业主一般是普通农民,服务仅是简单的买卖关系的处壳。

 

5、包材种类品质我们选用高强度食品级PE蒸煮袋,保证在贮存、运输、中转过程中不会造成裂口漏气导致椰浆变质;而小作坊使用的是普通塑料薄膜包装袋,极易破裂漏气。

 

6、产品指标品控:我们产品标准的主要几项指标,比小作坊的高得多。特别是菌落总数近百倍的差距。我们品控贯穿于生产全过程,质量稳定、均等;小作坊波动较大,又没有检测手段,无法保证稳定。饮料生产,水质也是关键因素,我们用净化纯水,而小作坊用的是村边井水。

 

 

返回上一页

上一篇:“新椰”速冻鲜椰浆生产椰子汁的优点
下一篇:使用其他品牌椰浆,为什么出现腐蚀
Copyright @ 2014-2015 海南天美食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:海南省海口市海口市桂林洋经济开发区22号 电话:400-9944-168 传真:0898-66745596 琼ICP备14002424号
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280号 技术支持:联拓科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