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- 新闻动态 - 详细信息

使用其他品牌椰浆,为什么出现腐蚀作者:海南天美食品有限公司   发布时间:2014-09-18   信息来源:海南天美食品有限公司    浏览量:

这主要是他们采购的原料存在很大的质量隐患。在海南东郊的小作坊在椰肉选取和生产工艺等方面,劣质异味,简陋又不卫生。他们往往只注重数量和价格,根本无法保证出好产品。仅以鲜浆PH值和菌落总数的指教也能说明了。我们由于精心选取优质椰肉和独特工艺处理,生产的椰浆PH值》6.0,经常检测指标是6.36.4,可他们小作坊的椰浆PH值基本都是5.8以下。再且,我们的椰浆的菌落总数才1万以下,他们小作专的椰浆菌落总数居然在20万以上,甚至达到80万以上。所以用我们的产品,绝对品质把握!也绝对不出现腐败和鸡蛋花现象。

 


 

返回上一页

上一篇:新椰牌椰浆与小作坊冷冻椰浆相比较
下一篇:速冻椰浆质量与定价的要义在于生产的严格
Copyright @ 2014-2015 海南天美食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:海南省海口市海口市桂林洋经济开发区22号 电话:400-9944-168 传真:0898-66745596 琼ICP备14002424号
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280号 技术支持:联拓科技